+受用一生勵志名言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



☆彡☆。.:*:・'゜★。、:*:。☆彡☆。.:*:・'゜★。、:*:。☆。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彡☆。.:*:・'゜★。、:*:。☆彡☆。.:*:・'゜★。、:*:。☆。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彡☆。.:*:・'゜★。、:*:。☆彡☆。.:*:・'゜★。、:*:。☆。




☆彡☆。.:*:・'゜★。、:*:。☆彡☆。.:*:・'゜★。、:*:。☆。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別人也買了❤

↠好評不斷
【Mate】水鑽星辰-藍芽耳機

↠下殺
【瑪榭】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男女款)

↠好評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大尺寸)

↠超級省
aibo AB09A 幾何時尚ATM晶片讀卡機

↠優惠折扣
9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各廠牌型號)

∴熱門新聞∴

助菲反恐 陸捐裝備給杜特蒂
菲律賓南部穆斯林城市因恐怖分子動亂,陷入長達1個多月的戰火,北京今天捐贈軍事裝備協助菲律賓政府反恐,總統杜特蒂親自接受。 捐贈儀式在馬尼拉以北約100公里的克拉克空軍基地舉行,這批裝備包括:TY-…
大馬首相夫人8億項鍊 疑盜用公款所購
據美國司法部在民事訴訟所提出的最新資料,有近3000萬美元盜用自醜聞纏身一馬發展公司(1MDB)的錢,被挪去買珠寶給馬來西亞首相夫人,包括一條鑲有罕見22克拉粉鑽的項鍊。 路透社報導,美國司法部昨…
庫克和穆斯克急call白宮 促川普不要退巴黎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於紐約時間周四下午3時(台北時間周五凌晨3時)公布是否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蘋果執行長庫克和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等美國各大公司高層紛紛趕在最後一刻遊說川普不要退出協定,否則將對美國帶來更多…
整修只能用醜鷹架? 看捷克百貨出招迎「客」
在台灣逛街,很少看到讓人驚豔的商店櫥窗,如同街道兩旁的建築,大多平淡無奇,不會吸引你拿起手機拍照,連帶降低進去購物的欲望。 不過,只要你有機會造訪巴黎、馬德里、羅馬、米蘭、布拉格、京都等國外知…
鐵道天燈郵筒好酷 走入時空歷史記憶
到新北市平溪菁桐老街漫步,除欣賞古樸的火車站,在竹筒上祈禱祝福或放天燈,與天燈鐵道郵筒合影打卡,是不可錯過的行程,店家體貼地放了一張長椅,方便觀光客取景拍照。 位於菁桐老街上的「菁桐鐵道故事館」,…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9487!冷笑話,謝謝!下一位

呆…不舒服流鼻水快快好 * 口罩的鬥士
欠扁笑話N個
鄉民推薦商品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非專業資訊3包起~【愛上新鮮】輕采養生藜麥毛豆(200g/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dc03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